校庆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校庆动态 > 正文

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生建学秘书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

发布时间:2018-12-23   浏览次数:

12月13日,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、副秘书长张宁一行来到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(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)指导工作。东北师范大学中国赴日本国留学生预备学校(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)副校长兼培训部主任高瑛、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桂萍、副校长刘炳赫接待了生建学秘书长一行。

生建学秘书长一行首先与留日预校(培训部)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举行了座谈。座谈会上,高瑛代表留日预校(培训部)做了工作汇报。在听取工作汇报后,生秘书长做了重要讲话,他指出,本次到访留日预校(培训部)是其就任后首次正式到访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,留日预校(培训部)办学历史悠久、办学特色鲜明、办学成绩突出,为服务国家留学战略所做的工作值得肯定。随后,生秘书长就国家公派留学政策及最新动态进行了解读和传达,指示留日预校(培训部)充分发挥文化交流在国际关系交往中的纽带作用,并要求做好2019年留日预校40周年暨培训部16周年校庆筹备工作。张宁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对留日预校(培训部)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鼓励继续保持优良的办学传统,充分借助校庆工作做好办学总结。

随后,生建学秘书长、张宁副秘书长考察了留日预校(培训部)教学设施与办公条件,并视察了日语及英语部分课堂教学情况。





撰稿人:栾东阳  网络编辑:宫正